英超-凯恩破门孙兴慜中柱 热刺1-1战平富勒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4 07:48:35
央视网 | 2021-01-14 07:48: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4日,英超进行第16轮1场补赛,热刺主场1比1平富勒姆,近8轮英超仅2胜,积30分排名第6位。凯恩先拔头筹,孙兴慜下半场中柱,卡瓦莱罗扳平。

  开场16分钟,泰特右肋铲断,安古伊萨在门前12米处左脚斜射被洛里封出。恩东贝莱右路斜传,孙兴慜在门前7米处冲顶被阿雷奥拉托出右上角。

[图]英超-凯恩破门孙兴慜中柱 热刺1-1战平富勒姆

[图]英超-凯恩破门孙兴慜中柱 热刺1-1战平富勒姆

  热刺第25分钟取得领先,霍伊别尔后场长传,雷吉隆左路传中,凯恩在门前7米处冲顶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门内,1比0。

  下半时,温克斯在门前27米处劲射被阿雷奥拉封出右门柱。孙兴慜第71分钟错过进球,恩东贝莱反击直传,孙兴慜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击中远门柱。

  热刺3分钟后被追平,替补卢克曼左路转身摆脱桑切斯底线传中,卡瓦莱罗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进右下角,1比1。热刺近6轮有5场失球。拉梅拉和卡洛斯-威尼修斯出场,换下温克斯和恩东贝莱。热刺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凯恩破门孙兴慜中柱 热刺1-1战平富勒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