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帕尔梅拉斯队进入南美解放者杯决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1-01-13 17:25:09
新华网 | 2021-01-13 17:25:09
原标题:巴西帕尔梅拉斯队进入南美解放者杯决赛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1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帕尔梅拉斯队在12日举行的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主场0:2输给阿根廷河床队,但由于在第一场客场比赛中以3:0取胜,帕尔梅拉斯队最终以3:2的总成绩进入决赛。

  河床队由于首轮失利,这场比赛全力以赴,整场都给对手带来了巨大压力,同时主教练加拉多改变了阵型,专攻帕尔梅拉斯左路的防守弱点,让帕尔梅拉斯有些不适应。第28分钟,河床队的罗哈斯首开记录,第43分钟,博雷完成第二个进球;帕尔梅拉斯队长古斯塔沃·戈麦斯在第42分钟时因伤退出,主队形势雪上加霜。

  下半场河床队继续猛攻,开场不久蒙蒂埃尔又入一球,但经过VAR分析后,裁判认为进球无效。之后河床队体力下降,攻势有所减弱,但场面还是在河床队的控制下。最终河床队2:0获胜,但仍将帕尔梅拉斯队送入了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博卡青年队与桑托斯队之间展开,首轮两队0:0握手言和,第二场比赛将于13日在桑托斯队的主场举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西帕尔梅拉斯队进入南美解放者杯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