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塔塔鲁萨努扑点 米兰点球5-4都灵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3 07:30:59
央视网 | 2021-01-13 07:30: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3日,意大利杯1/8决赛先赛1场,AC米兰主场加时0比0战平都灵,点球战5比4晋级,将对阵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的胜者。达洛特中柱,莱昂禁区内被门将撞倒未获点球,替补席上的唐纳鲁马被罚下,点球战中,塔塔鲁萨努扑出林孔点球。

  伊布禁区内做球,迪亚斯倒地后申请点球,主裁判不予理会。卡拉布里亚右路长传,伊布禁区右侧卸球距门12米处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扎扎做球,戈亚克禁区前沿转身左脚弧线球被塔塔鲁萨努飞身化解。

[图]意杯-塔塔鲁萨努扑点 米兰点球5-4都灵晋级

[图]意杯-塔塔鲁萨努扑点 米兰点球5-4都灵晋级

  下半时,恰尔汗奥卢和海于格出场,换下伊布和卡斯蒂列霍。第57分钟,迪亚斯分球,卡卢卢右路传中,卡拉布里亚前点推射被米林科维奇腿部挡出,达洛特在门前9米处左脚补射击中右门柱内侧,接着又被米林科维奇左腿挡出。

  凯西和特奥出场,换下穆萨基奥和卡拉布里亚。第73分钟出现争议,都灵后卫回传,门将米林科维奇停球失误后身体撞倒莱昂,主裁判瓦莱里拒绝判罚点球,还将替补席上的唐纳鲁马红牌罚下。

  90分钟未分高下,两队进入加时赛。19岁小将奥尔泽换下迪亚斯,上演首秀。瓦莱里又将都灵主帅詹保罗一名助教罚下。

  加时赛还是0比0,两队进入点球战。贝洛蒂、凯西、卢基奇、特奥、利安科、托纳利接连射进,林孔推射半高球被塔塔鲁萨努侧扑封出,罗马尼奥利和门将米林科维奇射进,恰尔汗奥卢一蹴而就,AC米兰5比4晋级。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大利杯-塔塔鲁萨努扑点 米兰点球5-4都灵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