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塞尔比3-6不敌马奎尔无缘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3 07:59:10
央视网 | 2021-01-13 07:59: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3日,2021年斯诺克大师赛首轮争夺,继罗伯逊被颜丙涛爆冷后,又一位夺冠热门也经历一轮游。三届大师赛冠军塞尔比面对马奎尔,0-2和2-3落后追至3-3,但又连输3局,最终以3-6告负出局,马奎尔将在1/4决赛面对颜丙涛。

  开局马奎尔就抢占主动,首局上手后打出一杆66分,以94-0零封先拔头筹。第二局塞尔比只拿到27分,马奎尔又是单杆得到57分,以79-26再下一城,上来就以2-0领先。第三局,塞尔比终于找到手感,先后两次拿到机会,打出单杆54分和79分,以133-0零封追上一局。第四局,塞尔比打出一杆50分,以71-18拿下追至2-2。

  中场休息后的第五局,马奎尔稳住局面,单杆得到99分零封,3-2再度领先。第六局塞尔比再次展开反击,几次上手以86-8拿下追至3-3。关键的第七局,马奎尔把握住机会,以72-4获胜4-2领先。此后马奎尔完全主导比赛,第八局打出一杆65分以72-34拿下,5-3获得赛点。第九局马奎尔再接再厉,一杆得到61分以66-21胜出,连下三局6-3淘汰塞尔比。

  打进八强后,马奎尔将在1/4决赛迎战淘汰罗伯逊的颜丙涛。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斯诺克大师赛-塞尔比3-6不敌马奎尔无缘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