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资格赛-李喆张之臻苦战出局 双双无缘决胜轮

副标题:

来源:大洋网  |  2021-01-13 09:40:12
大洋网 | 2021-01-13 09:40:12
原标题:【澳网】遗憾!李喆错失两个赛末点,无缘资格赛决胜轮
正在加载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资格赛在多哈继续进行,中国男网选手李喆和张之臻出战,不过很遗憾,两人都是苦战3盘出局,无缘决胜轮。

  在资格赛首日比赛中,李喆以2比1逆转击败菲亚特考夫斯基,晋级次轮迎战身高1.88米、世界排名174位的麦克·莫。

  男单第二轮 ,李喆对阵23岁的美国人麦克·莫,结果以6比2、4比6和6比7(7)告负。

  李喆首盘先下一城,次盘以4比6告负,决胜盘一度以5比3领先,眼看胜券在握,但被对手强力反扑,在第9局错失了两个赛末点后,始终无力锁定胜局,被对手拖入抢十局,以7比10落败。

  而另外一场比赛,张之臻迎来了丹麦选手托珀高,结果苦战3盘告负,无缘晋级决胜轮。

  张之臻首轮2比0拿下资格赛9号种子东斯科伊,这是张之臻职业生涯首次在大满贯资格赛上赢球。但第二轮未能更进一步,以1比2不敌世界排名192位的丹麦选手托珀高,无缘决胜轮。这说明中国男网最高水平选手距离TOP100仍然存在明显差距,想要通过资格赛考验闯进大满贯正赛,难度仍然很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资格赛-李喆张之臻苦战出局 双双无缘决胜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