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博格巴凌空斩 曼联1-0伯恩利三连胜登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3 07:34:26
央视网 | 2021-01-13 07:34: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3日,2020/21赛季英超第1轮一场补赛在特富摩尔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0力克伯恩利,拉什福德助攻博格巴制胜,曼联3连胜后超越利物浦领跑。

  开场仅20秒,洛顿传球,布雷迪禁区左侧射门偏出。卢克-肖传球,B费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没收。B费禁区右侧传中,马夏尔12码处倒钩射门被洛顿封堵。巴恩斯传球,克里斯-伍德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拜利及时封堵出底线。第25分钟,马蒂奇拦截后传球,马夏尔禁区边缘内射门偏出。

[图]英超-博格巴凌空斩 曼联1-0伯恩利三连胜登顶

[图]英超-博格巴凌空斩 曼联1-0伯恩利三连胜登顶

  第27分钟出现争议,格维兹门松禁区前在卢克-肖飞铲下摔倒,曼联快速反击,卡瓦尼禁区前被防线最后一人的布雷迪绊倒。但主裁弗兰德亲自观看回放后取消给布雷迪的黄牌,改判给伯恩利禁区前任意球,卢克-肖被黄牌警告。

  第36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马奎尔小禁区右侧力压皮特斯头球破门,但裁判判罚他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前,卡瓦尼横传,马夏尔30码处弧线球射右上角被波普飞身扑出。

  曼联下半场继续施压。博格巴和B费连续传球,马夏尔禁区左侧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前推射并未打正皮球部位,波普没收皮球。万-比萨卡传球,B费禁区前低射也被波普没收。卢克-肖传球,B费25码处劲射被波普扑挡后没收。

  洛顿角球防守时解围失误,卡瓦尼却在10码处射偏。曼联第71分钟打破僵局,博格巴中场争顶,B费传球,拉什福德右路传中,博格巴禁区边缘内凌空扫射打在洛顿腿上稍稍偏转入网。

  博格巴传球,马夏尔突破至小禁区前的射门被塔尔科夫斯基及时封堵。布朗希尔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偏出,伯恩利本场并未有射正的射门。麦克托米奈换下B费加强防守。伤停补时,卡瓦尼传球,马夏尔禁区边缘内抽射被波普用腿挡出。这是曼联自2012/13赛季弗格森率队夺冠以来,首次在17轮后领跑英超积分榜。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博格巴凌空斩 曼联1-0伯恩利三连胜登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