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轻取山东取4连胜 郭艾伦26+9哈德森24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2 14:43:31
央视网 | 2021-01-12 14:43: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对阵辽宁。两队在上半场打成平手,辽宁队在第三节逐渐拉开分差,最终以117-105战胜山东队。

  辽宁方面,韩德君15分17板5助,赵继伟21分,郭艾伦26分9助,梅奥20分;山东方面,陶汉林13分6板,哈德森24分6板5助,刘毅14分,陈培东19分。

[图]辽宁轻取山东取4连胜 郭艾伦26+9哈德森24分

[图]辽宁轻取山东取4连胜 郭艾伦26+9哈德森24分

  首节比赛,焦海龙两分打进,赵继伟命中三分,新秀刘毅连续突破打进拿到5分,山东领先3分。梅奥追身三分命中,陈培东三分还击,赵继伟突破命中,辽宁10比11进入暂停。暂停后,陈培东打进2分,郭艾伦两罚全中,张镇麟三分反超。山东进攻遇到麻烦,郭艾伦连续进攻得手,朱荣振替补登场后贡献7分,辽宁打出16比3的攻势,首节31比18领先13分,郭艾伦拿到12分,哈德森3中0一分未得。

  次节比赛,丛明晨三分命中,刘毅又连拿5分,陶汉林篮下连续打进,哈德森重新登场后终于打进,山东追到32比40只差8分,辽宁暂停。暂停后,焦海龙命中三分,陈培东反击打进,山东9比0再次打停辽宁。再次暂停后,韩德君单打命中,贾诚命中三分,哈德森和陈培东带队追平比分,张镇麟暴扣,高诗岩打进2分,半场两队48平,单节山东30比17赢了13分。前两节,辽宁队多达13次失误。

  第三节,张镇麟两罚一中,哈德森命中反超,韩德君和梅奥打进,哈德森的第一个三分命中,53平。郭艾伦突破打进,韩德君中投命中,分差4分,陶汉林打成2+1,赵继伟三分命中,郭艾伦打进还造犯规,自己怒吼庆祝,暂停后他加罚命中,分差7分。山东进攻不进,张镇麟反击暴扣,哈德森三分还击,抢断反击空篮不进,赵继伟轻松打进,陈培东内线打进,赵继伟命中三分,刘毅的三分回应,山东还是落后6分。梅奥中投很稳,刁成灏三分命中,梅奥两罚全中后,陈培东还能打进,贾诚出现回场失误,郭艾伦连续打进,梅奥三分命中,辽宁领先12分。焦海龙被贾诚打在脸上,很痛苦被换下。陶汉林和陈培东追分,高诗岩连送助攻,山东追到只差7分。

  末节比赛,高诗岩抛投命中,丛明晨和吴昌泽4罚全中,高诗岩反击打进,陈培东造犯规两罚全中,分差5分。韩德君也是两罚全中,哈德森被郭艾伦抢断,梅奥又造刘毅3分犯规,三罚全中,韩德君补篮打成2+1,郭艾伦两罚一中,赵继伟反击打进,辽宁领先16分。暂停后,山东还是失误,郭艾伦轻松打进,哈德森三分命中,梅奥又打成2+1,分差还是18分。最终,辽宁轻取山东。

  双方首发:

  辽宁:梅奥、赵继伟、郭艾伦、韩德君、张镇麟

  山东:刘毅、哈德森、陶汉林、焦海龙、王汝恒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宁轻取山东取4连胜 郭艾伦26+9哈德森24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