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大胜尼克斯取四连胜 海沃德34分格拉汉姆19+7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2 11:19:15
央视网 | 2021-01-12 11:19: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109-88战胜尼克斯,迎来四连胜。

  黄蜂队海沃德得到34分(上半场28分),格拉汉姆19分7助攻3抢断,拉梅洛-鲍尔13投3中得到8分14篮板7助攻3抢断;尼克斯方面,诺克斯得到19分,佩顿15分。

[图]黄蜂大胜尼克斯取四连胜 海沃德独砍34分

[图]黄蜂大胜尼克斯取四连胜 海沃德独砍34分

  首节开始海沃德连续助攻罗齐尔和华盛顿命中三分球,随后海沃德接到兰德尔传球上空篮得分。海沃德接球大步冲框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紧接着海沃德翻身跳投连续得分。海沃德用身体挤开里弗斯,挑篮得手,黄蜂迅速拉开比分差距。海沃德中距离+三分球相当稳定,连得5分,首节在海沃德的带领下,黄蜂以31-25领先尼克斯。

  第二节,海沃德突破上篮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接到比永博的传球之后海沃德直接暴扣成功,他也直接隔扣了尼克斯悍将诺埃尔,造成对手犯规。海沃德造成给了锡伯杜犯规两罚,同时锡伯杜还抱怨领到一个技犯,海沃德三罚全中。随后海沃德跳投再中、两罚全中和不讲理的三分球出手连续砍分,半场结束的时候海沃德已经疯狂的轰下28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半场最高分,带队领先尼克斯7分。

  第三节,海沃德直接大帽尼克斯核心之一的巴雷特,随后他和比永博配合,海沃德空切上篮打进。接到罗齐尔的传球之后,海沃德突破后抛投打进,依旧相当稳定。这一节,海沃德虽然得分势头下降,单节只有4分入账,但黄蜂的优势拉大到了14分。

  第四节,海沃德溜底线,他接到格拉汉姆的传球之后上反篮得手。尼克斯连续追分,海沃德助攻底角的罗齐尔命中三分球,稳定住局面。之后黄蜂保持领先,成功拿下了胜利。

  双方首发

  尼克斯:罗宾逊、兰德尔、巴雷特、里弗斯、佩顿

  海沃德:比永博、华盛顿、海沃德、格拉汉姆、罗齐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黄蜂大胜尼克斯取四连胜 海沃德34分格拉汉姆19+7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