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五人上双险胜步行者 巴恩斯30分小萨砍28+11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2 14:59:24
央视网 | 2021-01-12 14:59: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国王主场127-122险胜步行者,结束两连败。

  国王方面,巴恩斯30分8篮板,福克斯21分9助攻,希尔德18分4篮板,霍姆斯16分10篮板;步行者队两连败,小萨博尼斯28分11篮板,布罗格登24分9助攻,奥拉迪波21分4助攻。

[图]国王五人上双险胜步行者 巴恩斯砍30分

[图]国王五人上双险胜步行者 巴恩斯砍30分

  首节奥拉迪波率先抢断暴扣得手,小萨博尼斯跟进命中跳投,国王开场连续失误被对手打出一波6-0的开局,暂停调整过后巴格利篮下二次进攻得手,福克斯利用速度优势杀篮下打成2+1,逐渐找到状态的国王追上了比分,此后两队开始陷入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希尔德和J-霍勒迪分别命中远投,布罗格登借掩护轻松上进两分,桑普森篮下补篮将球打进。首节结束,双方30-30战平。

  次节罗宾逊底角射进三分,麦克德莫特走底线抛投得手,暂停调整过后奥拉迪波抢断反击造成希尔德的越位犯规,巴格利顺下迎着防守打板命中,巴恩斯底线跟进送出精彩双手暴扣,随后又强突篮下抛中两分,霍姆斯和萨博尼斯分别在篮下暴扣得手,福克斯弧顶控制时间借掩护轰进压哨远投。半场战罢,国王65-64领先步行者。

  易边再战,小萨博尼斯低位吃饼轻松打进空篮,特纳底角射进三分,但巴恩斯同样位置立马远投给出回应,两队下半场的外线手感都还不错,巴恩斯里突外投个人连拿五分打停步行者,巴格利跟进暴扣得手后国王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萨博尼斯篮下强起打成2+1止血,布罗格登借掩护轻松上进空篮。三节结束,国王97-93领先步行者。

  末节,霍姆斯和哈利伯顿相继命中远投,国王连得六分后场上分差再次达到两位数,贾斯汀-霍勒迪底角射进三分终于给出回应,巴恩斯强突篮下打成2+1,之后的比赛奥拉迪波突然站了出来,先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又抢断直接射进追身三分打停国王,调整过后国王依旧没能得分,步行者一波8-0追平比分,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希尔德底角射进三分帮助国王占据主动,步行者没有再获得机会,最终国王力克步行者,结束连败。

  双方首发: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步行者:贾斯汀-霍勒迪、小萨博尼斯、迈尔斯-特纳、奥拉迪波、布罗格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王五人上双险胜步行者 巴恩斯30分小萨砍28+1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