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萨巴伦卡完胜希腊一姐 取14连胜进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2 18:09:54
央视网 | 2021-01-12 18:09: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WTA阿布扎比站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4号种子萨巴伦卡以6-3/6-2力克希腊名将萨卡里,率先晋级女单决赛,静候科斯秋克与库德梅托娃之间的胜者。

  比赛伊始萨巴伦卡迅速进入状态,开场便完成连破带保迅速取得3-0的领先优势,双方各自完成一次保发,萨巴伦卡在第六局连下四分强势破发后,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萨卡里状态有所回升,连扳两局将比分追至3-5。在自己的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中,萨巴伦卡顶住压力完成保发,以6-3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次盘,双方在前四局战至2-2平,萨巴伦卡在底线端的攻势愈发咄咄逼人,在第五局率先破发,保发后以4-2领先。在第七局中,萨卡里状态持续低迷,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出现双误,萨巴伦卡建立起5-2的领先优势。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萨巴伦卡以love game保发,一记ace锁定胜局,以6-2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布扎比赛萨巴伦卡完胜希腊一姐 取14连胜进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