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送青岛7连败 亚当斯复出难救主陈盈骏准三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2 13:18:09
央视网 | 2021-01-12 13:18: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CBA常规赛第29轮,六连败的青岛迎战广州,青岛队亚当斯复出,广州队以114-94击败青岛,取得两连胜,青岛队遭遇七连败。

  广州队陈盈骏拿到了21分8个篮板12次助攻,摩尔6投全中贡献了21分5次助攻,祝铭震11分5个篮板,郭凯14分12个篮板,斯贝茨18分,哈斯16分;青岛队的亚当斯18分5个篮板5次助攻,刘传兴10分7个篮板,约翰逊22分3个篮板。

[图]广州胜青岛 亚当斯复出难救主陈盈骏准三双

[图]广州胜青岛 亚当斯复出难救主陈盈骏准三双

  李炎哲罚球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摩尔内外开花连拿5分,广州队以6-0开局。刘传兴在篮下优势明显,抢到前场篮板打成还造成犯规,2+1得手。赵泰隆和杨金蒙连飙三分,亚当斯单打得手,青岛队以13-9反超。陈盈骏突破命中,接着三分飙进,广州以18-17领先。王庆明埋伏在底角三分一箭穿心,郭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比分犬牙交错,本节最后一攻斯贝茨三分干拔得手,首节战罢广州以30-29领先。

  王庆明三分命中,田宇恒外线回应,祝铭震空切得手,刘传兴上篮得分,双方一路战至44平。哈斯在篮下得分,祝铭震三分飙进,广州队以51-46领先。中场前最后一攻,陈盈骏出现失误,林韦翰和时间赛跑压哨上篮得手,上半场结束广州以51-48领先。

  易边再战,第三节的广州使用双外援优势明显。摩尔两罚全中,又杀入回马枪杀入篮下打成,哈斯在篮下勾手和制造犯规罚球得分。亚当斯彻底上头了,连续的单打不断打铁,斯贝茨和祝铭震三分如雨,王庆明吃到进攻犯规之后抱怨裁判,又吃到技术犯规,斯贝茨两罚全中之后,广州以72-54领先了18分。邵英伦三分打破僵局,摩尔眼角被打出血下场休息,田宇恒在约翰逊的头上完成打三分,斯贝茨外线穿针,约翰逊两罚全丢,三节战罢广州以83-65领先。

  邵英伦三分得手,斯贝茨因为假摔吃到了技术犯规,约翰逊2+1得手,青岛队追至74-87。祝铭震三分稳住局势,陈盈骏传球失误,亚当斯反击打进还造成犯规,陈盈骏将功补过命中三分。陈盈骏两罚全中帮助广州得分破百,郭凯的后撤步得手,分差始终在15分徘徊,时间也越来越少,青岛队无奈接受连败的命运。

  双方首发

  青岛:刘传兴、邵英伦、亚当斯、许家晗、杨金蒙

  广州:郭凯、陈盈骏、摩尔、祝铭震、李炎哲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州送青岛7连败 亚当斯复出难救主陈盈骏准三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