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末节一波流击败魔术 字母哥22+6武切维奇28+13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2 11:07:35
央视网 | 2021-01-12 11:07: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字母哥率队在第四节打出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胜局,雄鹿客场121-99大胜魔术,迎来两连胜。

  雄鹿队,字母哥22分6篮板4助攻2封盖,米德尔顿20分10篮板,波蒂斯替补出场贡献20分5篮板;魔术队三连败,武切维奇28分13篮板5助攻,戈登21分5篮板8助攻,科尔-安东尼12分3篮板。

[图]雄鹿末节一波流击败魔术 字母哥砍22分

[图]雄鹿末节一波流击败魔术 字母哥砍22分

  首节比赛,培根反击为魔术拔得头筹,雄鹿则依靠字母哥连续篮下得分做出回应,后半节雄鹿迅速做出回应,波蒂斯和奥古斯丁最后联手拿分,雄鹿25-23魔术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戈登和克拉克相继扣篮得分夺回领先,字母哥势不可挡接连走上罚球线拿分,雄鹿方面攻势稍占上风。末段双方又开启了阻止不了的对攻,魔术方面除了一次失误外连着三个回合全部打成,雄鹿则以波蒂斯的三分为首5个回合全部转化为得分守住领先,武切维奇最后时刻命中三分帮助魔术54-63落后雄鹿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字母哥开局连砍7分为球队守住领先,魔术则依靠戈登和武切维奇的两记三分紧咬比分,节中对决魔术逐渐占据上风,安东尼连续制造犯规独得5分,魔术凭借一波攻势将分差追至2分。字母哥联手米德尔顿拿下8分为雄鹿守住领先,魔术则依靠戈登的三分和伯恩最后的抛投进球将分差保持在4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字母哥开局率先打成,雄鹿开始发力,字母哥、波蒂斯、米德尔顿和福布斯相继命中三分,加上洛佩兹的2+1,雄鹿突然爆发送出22-4的攻势一举击垮魔术,分差也一下子拉大至22分让比赛失去悬念。末段武切维奇虽然连拿4分但以无碍大局,雄鹿也在随后率先撤下主力宣布练兵。最终,雄鹿客场大胜魔术拿下比赛,魔术则遭遇3连败。

  双方首发:

  雄鹿:霍勒迪、迪文岑佐、字母哥、米德尔顿、洛佩兹

  魔术:培根、安东尼、戈登、恩尼斯、武切维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雄鹿末节一波流击败魔术 字母哥22+6武切维奇28+13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