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维尔纳哈弗茨破荒 寿星世界波 切尔西4-0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1 08:16:01
央视网 | 2021-01-11 08:16: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0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4:30),2020/21赛季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莫克姆,芒特世界波拔头筹,维尔纳和哈弗茨均打破球荒,奥多伊进球。

  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手。奥多伊、吉尔摩、哈弗茨、埃莫森、吕迪格和凯帕轮换出场。莫克姆在第4级别的英乙联赛排名第7。

[图]足总杯-维尔纳哈弗茨破荒 切尔西4-0大胜

[图]足总杯-维尔纳哈弗茨破荒 切尔西4-0大胜

  齐耶赫禁区右侧边缘传中,维尔纳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亚当-菲利普斯右路传射被凯帕回身在门线前救下。切尔西第18分钟取得领先,奥多伊传球,今日22岁生日的芒特25码处射入左下角。随后吕迪格角球混战中前点垫射打高。阿斯皮利奎塔传球,埃莫森远射被扑出。

  维尔纳角球进攻中射门再次偏出。亚当-菲利普斯禁区右侧的射门未能再次对第10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的凯帕构成威胁。哈弗茨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第44分钟扩大优势,齐耶赫右路斜传,哈弗茨头球摆渡,维尔纳近距离破门。这也终结了他近期各项赛事的827分钟球荒。

  第49分钟,齐耶赫挑传,反越位成功的奥多伊12码处抽射入网,3-0。齐耶赫30码处远射稍稍高出。维尔纳传球,哈弗茨禁区内射偏。齐耶赫远射偏出后被普利西奇换下,吉鲁替换维尔纳出场。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传中,哈弗茨近距离捅射被扑出,普利西奇10码处补射又被救下。

  亚布拉罕换下芒特。第8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哈弗茨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4-0。这是他近16场比赛的首粒入球。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足总杯-维尔纳哈弗茨破荒 寿星世界波 切尔西4-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