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萨巴伦卡力克莱巴基娜 取13连胜进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1 19:33:11
央视网 | 2021-01-11 19:33: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1日,WTA阿布扎比站展开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率先亮相中心球场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以6-4/4-6/6-3力克莱巴金娜,晋级女单四强,静候头号种子肯宁和萨卡里之间的胜者。

在这场力量对决中,双方在底线端的对决犹如火星撞地球般力量十足。发球能力突出的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优势较为明显。第一盘由萨巴伦卡率先发球,双方在首盘前九局各自保发,来到第十局,也是莱巴金娜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哈萨克斯坦名将状态全无,萨巴伦卡抓住机会连下四分取得关键破发,以6-4先下一盘。莱巴金娜在次盘伊始便展开反击,在第二盘首局便实现破发,保发后以2-0领先,双方在第五和第六局实现互破,莱巴金娜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以6-4拿下次盘,将大比分扳平为1-1平。

来到决胜盘的争夺,萨巴伦卡在第二局增强接发端攻势,在第四个破发点上取得破发,连破带保后取得2-0的领先优势。莱巴金娜始终紧咬比分,来到萨巴伦卡的发球胜赛局,接连出现失误浪费两个赛点后,萨巴伦卡最终在第三个赛点上凭借一记强力发球锁定胜局,以6-3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布扎比赛萨巴伦卡力克莱巴基娜 取13连胜进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