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为林书豪送上祝福:祝你未来美好顺利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21-01-11 14:45:22
北京晚报 | 2021-01-11 14:45:22
原标题:北京首钢为林书豪送上祝福
正在加载

  昨天,NBA发展联盟圣克鲁斯勇士队通过官方社交媒体欢迎林书豪加盟球队,林书豪也晒出身着新队服的海报。他此前表示,之所以去发展联盟打球,是为了寻求机会,重返NBA。得知这一消息后,北京首钢俱乐部为林书豪送上了祝福。

  圣克鲁斯勇士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林书豪正式加入圣克鲁斯勇士队2020-2021赛季大名单,欢迎林书豪!”两天前,林书豪也在个人微博上率先透露其加盟圣克鲁斯队的决定。“我已决定要在2月与圣克鲁斯一起参加发展联赛的隔离比赛,我将会打12场比赛。虽然这支球队是附属于勇士队的,但我随时可与任何球队签约,我将继续为成为最好的球员而竭尽全力。”林书豪说,“我知道这是艰难的一周,期间有许多的猜测与传闻,但这个决定最终是基于我的信念和追求梦想的初心!”

  2010年,22岁的林书豪加盟金州勇士队,成为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裔球员。2011-2012赛季,签约纽约尼克斯队的林书豪迎来了高光时刻,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自己前5场首发比赛中,场均至少得到20分并送出7次助攻的球员,“林疯狂”因此得名。2018-2019赛季,作为多伦多猛龙队一员的林书豪,随队登上NBA总冠军宝座。在此前的NBA生涯中,林书豪效力过6支球队。

  作为林书豪的上一个“东家”,北京首钢俱乐部在林书豪做出加盟NBA发展联盟的决定后也迅速给予了回应:“很遗憾本赛季我们不能继续站在一起,但追梦路上每个人都了不起!谢谢你曾带来的一切,祝你未来美好顺利!”本报记者 陈嘉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首钢为林书豪送上祝福:祝你未来美好顺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