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换球衣后两场净胜55分 CBA刮起“绿色旋风”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21-01-11 10:31:50
辽宁日报 | 2021-01-11 10:31:50
原标题:换球衣后两场净胜55分
正在加载

  继上一轮124∶87大胜山西队之后,辽宁男篮再次获得一场大胜,最终112∶94轻取青岛队。在身披绿色球衣出战之后,辽篮在最近两场比赛净胜对手55分,而且两场比赛一共投进24个三分球,送出59次助攻,在CBA赛场刮起一阵“绿色旋风”。

  在本赛季,CBA公司为各队推出了中文版球衣。有些出人意料的是,辽篮选择的配色是CBA历史上从未有球队选择的主色调——绿色,这也在球迷中引起了热议。对此,辽篮俱乐部给出了官方解释:“绿色象征春天和希望,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颜色,绿树长青一般比喻人朝气蓬勃,不显老态,我们也希望辽篮这支队伍和辽篮这个品牌也能永葆青春和活力,持续带来正能量。‘辽宁’两个字选择了毛体,也是看重这两个字的飘逸与活力四射的感觉。”

  而辽篮近两场比赛,确实也给人带来一种“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感觉,从比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进攻水银泻地,防守严丝合缝,自始至终保持着比分上的压制,实现了过程和结果的完胜。所以,在球迷中支持辽篮新球衣的呼声也越来越高。那么,这件中文版球衣,未来会成为辽篮的传统球衣吗?

  对此,辽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根据CBA联盟安排,从现在开始到2月6日,我们都会身穿中文版球衣参赛。在此之后,球队会恢复主场白色、客场黑色的传统球衣。”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辽篮的绿色球衣以后就不会出现在赛场上,“今后一些特定的时间节点,比如冬至、新年、春节等,联盟可能还会让各队身穿中文版球衣参赛。”该负责人如此表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辽篮中文版球衣的主色调是独一无二的绿色,不会与其他球队冲突,因此球迷未来还会有很多机会看到辽篮再度刮起“绿色旋风”。本报记者  李  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篮换球衣后两场净胜55分 CBA刮起“绿色旋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