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及教练组11日启程回中国 蒋光太归期未定

副标题:

来源:羊城晚报  |  2021-01-10 20:07:52
羊城晚报 | 2021-01-10 20:07:52
原标题:改名注册通过 卡帅即将回来
正在加载

随着冬训步伐临近,广州恒大的冬训备战计划和球队改名注册也取得进展:包括卡纳瓦罗在内的意大利教练组终于确定了回广州的日期,俱乐部改名也获得了工商局的注册许可。

  往年,广州恒大是中超休赛期的新闻热点球队,每年的新援都备受关注。但今年,恒大队有些冷清,球队至今没有新援进账。在联赛限投限薪的大背景下,恒大足球已开始战略转移,更加注重青训工作,很难像过往那样继续引领转会市场。但恒大俱乐部对一线队的成绩要求并没有下降。球队已经确定了冬训的日期,1月22日,全体球员在广州番禺基地集中,1月23日正式开始冬训。

  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的去向引人关注。据悉,经过与俱乐部的反复沟通,卡纳瓦罗和教练组在1月8日确定了返回中国的行程。下周一,卡纳瓦罗和教练组将启程回中国。俱乐部根据现有的航班线路,结合机票购买等事宜,为卡纳瓦罗和教练组选择了从上海入境的线路。卡纳瓦罗和教练组将在上海进行隔离,隔离结束后再飞赴广州,与球队会合。除了卡纳瓦罗外,两位入籍球员洛国富和阿兰已于日前回到国内,费南多也将在近日返回,但身处英国的蒋光太还未确定回程日期。

  卡纳瓦罗的回归,很可能意味着他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掌球队。去年,卡纳瓦罗带队获得中超亚军,亚冠小组赛被淘汰,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全年无冠。从成绩来看,2020赛季无疑是令人失望的。恒大俱乐部由以往的“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改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卡纳瓦罗的权限被削弱。

  但对于恒大队来讲,眼下要想找一个合适的替代者,并不容易。郑智虽然是恒大重点培养的对象,去年的身份也由单纯的球员变成了球员兼任助理教练,但郑智毕竟完全没有过执教经历,把球队一下子都交给郑智,对于恒大和郑智来讲,都未必是最佳选择。

  卡纳瓦罗教练组或难赶上冬训的前半段。郑智将主导球队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球队第一阶段冬训的主要任务是储备体能。

  恒大俱乐部的改名日前也有了实质性进展。此前注册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在1月6日已经改名成功,目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息显示中已经改名为“广州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这意味着恒大的改名已经获得了工商注册的审批通过。接下来,只需要再通过中国足协的公示,便可彻底完成改名事宜。从下赛季开始,广州恒大队将改名为广州队。中国足协日前也宣布,中超中甲中乙及中冠升级俱乐部提交的改名申请,超过80%符合相关文件要求。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卡纳瓦罗及教练组11日启程回中国 蒋光太归期未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