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140天!拉梅洛鲍尔成NBA历史最年轻三双先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0 11:29:30
央视网 | 2021-01-10 11:29: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0日,在黄蜂主场对老鹰的比赛中,拉梅洛-鲍尔在第四节达成了三双数据,就此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获得者。他全场拿到22分12篮板11助攻,效率值达到+18,帮助黄蜂拿下胜利。

鲍尔是今年的选秀探花,这仅是他为黄蜂出战的第10场比赛,19岁零40天的他就打破了前状元马克尔-富尔茨的最年轻三双纪录(19岁317天)。

鲍尔兄弟在NBA的确证明了天赋,他的哥哥朗佐-鲍尔早在2017年还曾打破勒布朗的纪录,成为了当时的最年轻三双获得者。

值得一提的是,拉梅洛也是历史上第5位替补出战拿到三双的新秀,而他打完全场仅失误2次,也是难能可贵。

在进入NBA之前,拉梅洛的天赋就已经得到了联盟各路球队和球探的密切关注,很多人说他会是“划时代”的球员,注定会成为巨星。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19岁140天!拉梅洛鲍尔成NBA历史最年轻三双先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