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1/16决赛对阵出炉 西班牙人遇阻巴萨直面黑马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1-09 15:47:50
中国新闻网 | 2021-01-09 15:47:50
原标题:国王杯1/16决赛对阵出炉 西班牙人遇阻巴萨直面黑马
正在加载

  中新网1月9日电 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抽签结果北京时间8日晚间揭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抽到了西乙B球队阿尔科亚诺,巴塞罗那同样将迎接西乙B的挑战,不过他们的对手科内利亚刚刚爆冷将马德里竞技淘汰出局。

  而中国球迷关心的西班牙人队运气稍逊,抽到了正身陷西甲降级区泥潭的奥萨苏纳。在日前结束的国王杯第二轮中,西班牙人客战布尔戈斯以2:0胜出,中国球员武磊斩获西班牙人全队的新年首球。下半时,第56分钟,梅拉梅德分边,迪达克45度传中入禁区,武磊头球冲顶破门,为鹦鹉军团贡献之余,他也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第三球。

  此外,包括巴萨、皇马、皇家社会和毕尔巴鄂竞技4支超级杯球队轮空两轮后回归国王杯。而另一支豪门球队马德里竞技则在结束的第二轮中爆冷不敌巴萨即将遭遇的科内利亚。

  国王杯1/16决赛重点场次对阵如下:

  科内利亚VS巴萨

  阿尔科亚诺VS皇马

  西班牙人VS奥萨苏纳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王杯1/16决赛对阵出炉 西班牙人遇阻巴萨直面黑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