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王蔷与朱琳止步首轮 无缘新赛季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07 08:33:06
央视网 | 2021-01-07 08:33: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金花一姐王蔷在WTA500阿布扎比赛里打响新赛季首演,决胜盘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6局,以2-6,6-3,2-6的比分不敌前top10成员卡萨金娜,无缘开门红。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朱琳连丢两盘,输给澳大利亚的汤姆里亚诺维奇亦止步首轮。

  中国金花开场进入状态稍慢,上来便连续丢分,卡萨金娜连送两个love game,俄红粉在首盘建立起2-0的优势。王蔷拿下接下来两个发球局,卡萨金娜盘末阶段再度发力。俄红粉破掉王蔷第7局的发球局,继而以两个破发优势先下一盘。

  次盘王蔷顶住卡萨金娜开始阶段的强攻,后者状态逐渐下滑。凭借卡萨金娜主动失误增多的机会,王蔷于第4局首次攻陷对手发球局。此后双方都有机会破发,但两人都顽强躲过破发点。王蔷将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将总比分追平。

  决胜盘王蔷挥霍掉率先破发拿到的2-0优势。卡萨金娜进攻火力全开,王蔷后程击球接连失准。卡萨金娜连续3次回破。最终王蔷连丢6局吞隐形蛋,卡萨金娜6-2强势翻盘。

  另外一场比赛中,朱琳被澳大利亚的汤姆里亚诺维奇用6-2,7-6(1)的比分挡在次轮门外。朱琳开场连丢两个发球局,首盘0-4落后,汤姆里亚诺维奇将分差保持到盘末。次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两人一路纠缠至抢七。朱琳抢七里发挥欠佳,最终仅得1分将胜利让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布扎比赛-王蔷与朱琳止步首轮 无缘新赛季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