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为何退出澳网?妻子米尔卡拒绝被隔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07 14:50:52
央视网 | 2021-01-07 14:50: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此前,费德勒宣布退出今年澳网。澳大利亚网球协会球员联络主管安德烈-萨在最近接受采访透露,在费德勒做出退赛决定前,他和费德勒有过一次电话交谈。

安德烈-萨说道:“主要原因是隔离,我一个月前和费德勒谈过,他有两种选择,其一是可以全家一起来,但米尔卡和孩子无法离开房间,他们必须在房间停留14天,只有球员是例外。费德勒可以出去训练,但是他的家人不可以,米尔卡非常不赞成。”

另一个选择是让费德勒一个人来,至少五周时间与家人和孩子分开。然后费德勒表示:“伙计,我39岁,有4个孩子,拿到20个大满贯冠军,我不能离开我的家人五个星期。”尽管费德勒可以选择不带家人一起来墨尔本,但安德烈-萨表示,费德勒很坚决拒绝了这个提议,天王在人生这个阶段没有打算离开他的孩子们这么长时间。

澳大利亚政府要求抵达墨尔本的球员接受14天的隔离。所以费德勒必须提前飞往墨尔本,这样他就得离开家人近六周,费德勒显然不会这么做。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费德勒为何退出澳网?妻子米尔卡拒绝被隔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