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车手诺里斯新冠阳性 目前在迪拜度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06 09:01:39
央视网 | 2021-01-06 09:01: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F1迈凯伦车队确认诺里斯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英国车手目前正在迪拜度假。

在察觉丧失味觉和嗅觉后,诺里斯立即进行了核酸检测并告知了车队。

迈凯伦的一份声明写道:“迈凯轮可以证实兰多·诺里斯昨天在迪拜的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他目前正在迪拜度假,准备参加一个计划中的训练营。在意识到失去味觉和嗅觉后,他立即接受了测试并通知了车队。按照当地的规定,他现在在酒店自我隔离14天。他目前感觉很好,没有其他症状。”   

诺里斯在社交媒体写道:“昨天我失去了味觉和嗅觉,所以很快就自我隔离,参加了一次测试。结果是阳性的,所以我告诉大家,并将在未来14天自我隔离。我感觉很好,没有其他症状,但我只是想让你们都知道。保重。”

2020赛季,迈凯伦车手诺里斯和塞恩斯合力拿下202分,帮助车队时隔八年重回积分榜前三! 诺里斯在2020赛季车手年终排名中居第九位。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迈凯伦车手诺里斯新冠阳性 目前在迪拜度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