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车队放行阿尔本参加DTM房车赛 以便保持状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05 11:21:59
央视网 | 2021-01-05 11:21: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红牛车队确认,24岁的储备车手阿尔本将获准参加数场DTM德国房车大师赛,以便这位车手保持状态。今年DTM将正式过渡到GT3组别的赛事。

阿尔本将与2020赛季F3年终成绩排名第五的新西兰车手Liam Lawson(利亚姆-罗森)搭档,参加该项赛事。

2020赛季车手榜上,阿尔本仅排名第七,排在雷诺车手里卡多、迈凯伦车手塞恩斯、赛点车手佩雷斯之后。赛季结束后,他的位置被墨西哥车手佩雷斯取代。

在反思为什么阿尔本没有被保留时,红牛车队顾问马尔科说:“因为他的表现缺乏连贯性,他太容易受到影响,例如,当风力增强时,或者当轮胎开始衰减时。”

马尔科还谈到了心理层面的原因,他说:“当然也有心理的原因,当你有一个永远保持绝对顶级水平的队友时,就需要承受巨大的压力。当然,说到精神问题,所有的报告和不满意的结果都让他很不安。他与维斯塔潘的差距实际上是增加了,而不是减少了。”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红牛车队放行阿尔本参加DTM房车赛 以便保持状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