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获NBA周最佳球员 周场均39.7分+生涯新高62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05 08:01:10
央视网 | 2021-01-05 08:01: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周最佳球员,勇士后卫库里当选。

  库里上周场均能够得到39.7分6篮板5助攻,帮助勇士取得2胜1负的战绩。

  上周和活塞一战库里砍下31分帮助球队116-106击败对手,和开拓者一战,他31投18中,三分16中8,罚球19中18,砍下职业生涯新高62分,成为张伯伦、里克-巴里、福尔克斯以及汤普森之后,第五位单场得分过60的勇士球员,这也是自德文-布克自2017年砍下70分之后,NBA单场得分最多的球员。

  本赛季库里已经出战六场比赛,其中场均32.3分排第二,6.2次助攻并列20,外加4.7个篮板,这六场比赛库里得分全是球队最高,而在他得分过30的情况下, 勇士的战绩是3胜0负。

  这是库里本赛季第一次获得周最佳,也是职业生涯第15次获得周最佳,此外还是勇士球员第53次获得周最佳。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库里获NBA周最佳球员 周场均39.7分+生涯新高62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