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成砍60+第二老球员 36分钟62分比肩05年科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04 14:48:52
央视网 | 2021-01-04 14:48: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4日,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库里迎来大爆发,全场轰下62分,创下生涯新高,用最有力的行动回击了最近一段时间围绕他在身边的质疑声。

进入比赛后库里的状态就非常火爆,首节砍下21分,三节则轰下45分,最终拿到62分,刷新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此前他单场最高得分是54分。

更难能可贵的是,库里轰下62分仅用了36分钟,他也成为继2005年的科比之后第一个在36分钟或者少于36分钟的时间里砍下62+的球员。2005年的12月21日,在对阵小牛(独行侠前身)的比赛中,科比三节砍下62分,只用了33分钟的时间。

不仅如此,库里还成为NBA史上单场砍下60+第二老的球员,今天库里的年龄是32岁295天。单场砍下60+最老的球员是退役战的科比,他在那场备受瞩目的比赛里轰下60分,那一天科比的年龄是37岁234天。第三老的球员是张伯伦,他在32岁172天的时候单场砍下过60+。

另外,库里上半场和下半场各砍下31分,成为继1977年的皮特-马拉维奇(1977年2月26日)之后第一个上下半场各砍下30+的球员。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勇士表现糟糕,库里遭受了不少质疑。很多人声称,如果没有好的帮手,库里的带队能力是不行的。然而库里今天用一场酣畅淋漓的疯狂演出证明了自己。

面对库里如此疯狂的表现,帕金斯忍不住说道,“斯蒂芬-库里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就是史上最伟大的射手。”

魔术师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库里砍下生涯新高的62分,他是我们所见过的最了不起的射手,他也是本赛季的MVP热门候选之一。”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库里成砍60+第二老球员 36分钟62分比肩05年科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