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俱乐部宣布伊万·莱科出任新赛季主帅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1-01 12:19:40
中国新闻网 | 2021-01-01 12:19:40
原标题:上海上港俱乐部宣布伊万·莱科出任新赛季主帅
正在加载

  中新网上海1月1日电 (记者 缪璐)上海上港俱乐部1日正式宣布克罗地亚籍主教练伊万·莱科(Ivan Leko)出任上海上港队新赛季主帅。

  出生于1978年的莱科是上港队历史上的第四位外籍主帅。本周早些时候,莱科提前结束了和老东家安特卫普的合同,接过上港队的教鞭。

  和此前三位上港队的外籍主帅相比,莱科有着高水平职业球员的经历。他代表克罗地亚队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出道于克罗地亚豪门哈伊杜克,长时间为西甲马拉加和比甲豪门布鲁日效力。

  莱科36岁退役后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他先后执教于比利时的奥哈瓦里、圣图尔登、布鲁日和安特卫普。在执教风格上,莱科既可以大打攻势足球,也擅长防守足球。

  2017-2018赛季,莱科率领强队布鲁日获得比甲联赛冠军的时候,是出了名的进攻大师。去年成为比甲中游球队安特卫普主教练之后,莱科更强调攻守平衡。上赛季比利时杯决赛中,莱科的安特卫普就凭借出色的防守力克布鲁日夺冠。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联杯主场对阵穆里尼奥执教的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莱科排出5后卫铁桶阵死守,最终一球小胜。

  当然执教上港队,对于莱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3月中超开始之前,留给他熟悉球队和备战新赛季的时间并不算长。上港俱乐部方面表示,未来,上海上港将在莱科先生的带领下,不断提升球队技战术水平和战斗精神,全力以赴向着新赛季迈进。(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上海上港俱乐部宣布伊万·莱科出任新赛季主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