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开季前两场尴尬输掉65分 NBA历史第二差

副标题:

来源:西宁晚报  |  2020-12-27 09:54:36
西宁晚报 | 2020-12-27 09:54:36
原标题:勇士创历史第二差
正在加载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拉开大幕,勇士客场挑战雄鹿,最终勇士以99:138不敌雄鹿。

  26日是勇士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揭幕战,勇士以99:125输给篮网,而26日他们再次得到99分,但却让雄鹿拿到138分,分差达到39分,这创造了自1960年之后圣诞大战当中的最大分差。

  开季两连败,勇士一共输掉65分。在NBA的历史上,一共有4支球队在开季前两场当中都至少输25分,上一支如此尴尬的球队也是勇士,那要追溯到1989-1990赛季。

  勇士两场输65分,也成为NBA史上两场比赛加起来输分第二多的球队,排在第一的是1987-1988赛季的快船,他们曾在两场比赛里一共狂输71分。在那个赛季里,快船最终的战绩是17胜65负,在整个联盟垫底。

  全场比赛,库里出战29分钟,17投6中,三分球10投2中,砍下1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里的生涯总得分超越里克·巴里(16447),跻身队史第二,仅次于张伯伦(17783)。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勇士开季前两场尴尬输掉65分 NBA历史第二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