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官方宣布李霄鹏成球队新任主帅兼常务副经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27 15:55:54
央视网 | 2020-12-27 15:55: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7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正式任命李霄鹏指导担任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并兼任俱乐部常务副经理。

  李霄鹏指导球员生涯(1994年-2005年)一直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队(济南将军泰山队),司职中场。在12年的联赛生涯中,李霄鹏总共出场217场,打进41球,帮助球队获得获得一个联赛冠军(99赛季)、三个足协杯冠军 (95赛季、99赛季、04赛季)、一个中超杯冠军(04赛季)。李霄鹏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并代表中国队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5年11月20日,李霄鹏宣布退役。

[图]武汉卓尔召开发布会 李霄鹏就任球队主教练

[图]武汉卓尔召开发布会 李霄鹏就任球队主教练

  在教练生涯中,李霄鹏于2010年8月担任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2013年12月,任青岛中能队主教练;2015年1月,任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总经理;2015年12月,任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2017年12月,李霄鹏成为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随后凭借优异的执教表现,荣获2018、2019年中超最佳教练奖;2020年10月,李霄鹏卸任山东鲁能泰山主教练。

  李霄鹏指导执教能力出色,足球管理经验丰富,其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备受外界认可与尊敬。多年来扎根中国足球的经验,也让他对中超联赛具备非常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符合武汉卓尔对竞技目标的更高追求。

  武汉卓尔队将在李霄鹏指导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团结与拼搏精神,为实现俱乐部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俱乐部也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中国足球发展培养年富力强的本土教练。新的赛季,期待卓尔队在李霄鹏团队的带领下,为广大球迷朋友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卓尔官方宣布李霄鹏成球队新任主帅兼常务副经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