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因澄清信没签下书豪 仍有兴趣签其去发展联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21 08:59:29
央视网 | 2020-12-21 08:59: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报道,勇士队仍对林书豪感兴趣,想让他为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打球。

  上周因为没有及时拿到国际篮联澄清信,林书豪加盟勇士队一事暂时告吹。接下去,如果林书豪继续选用发展联盟这个平台冲击NBA,勇士队将尝试所有途径和他签约。

  勇士队原本的设想是在上周日晚签下林书豪,然后将其裁掉,从而确保林书豪能在20-21赛季代表圣克鲁兹勇士队效力。

  林书豪19-20赛季效力于北京队,他率队打进半决赛,可惜总比分1-2被广东队淘汰出局。上赛季林书豪一共打了43场球,场均出场32.4分钟,交出22.4分5.6篮板5.6助攻1.9抢断的数据。

  林书豪上一次在NBA打球是18-19赛季,当时他还以猛龙队球员身份,目睹球队夺取队史首冠。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勇士因澄清信没签下书豪 仍有兴趣签其去发展联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