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队+31人终身禁赛 足协公布业余赛事违规违纪黑名单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12-16 20:39:39
新华网 | 2020-12-16 20:39:39
原标题:1队+31人终身禁赛 中国足协公布全国业余赛事违规违纪黑名单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王楚捷、公兵)中国足协日前公布各会员协会各级业余赛事违规违纪人员和俱乐部、球队黑名单,其中有1支球队和31名球员遭到终身禁赛的处罚。

  通知称,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业余赛事赛风赛纪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中国足球协会已整理各会员协会违规违纪停赛半年以上的业余赛事人员和俱乐部、球队黑名单信息,相关人员和俱乐部、球队在全国范围内停赛。

  根据公示黑名单,共有1支球队和31名球员遭到终身禁赛的处罚,违规违纪行为包括球员殴打裁判员或对方队员、追打裁判员、威胁裁判员并带领球队拒绝领奖、冒名顶替等。

  通知同时表示,今后将定期对黑名单进行更新,并发布于中国足协官网。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1队+31人终身禁赛 足协公布业余赛事违规违纪黑名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