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武汉马拉松取消 中签资格保留至2021年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12-11 14:20:26
中国新闻网 | 2020-12-11 14:20:26
原标题:2020武汉马拉松宣布取消
正在加载

中新网武汉12月11日电 (记者 张芹)武汉马拉松组委会11日上午发布公告宣布,不再举办2020武汉马拉松,并对中签跑友退费事宜予以安排。  

今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武汉马拉松组委会曾发布公告,宣布原定于4月12日举行的2020武汉马拉松赛延期至下半年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11日发布的公告中称“为保证武汉马拉松的良好赛事体验,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组委会经慎重研究,决定不再举办2020年武汉马拉松”。   

公告称,组委会将从即日起开展中签跑友的退费工作,凡中签2020武汉马拉松的跑友,其中签资格及中签项目将予以保留至2021年武汉马拉松。   

被众多跑友称为拥有“最美赛道”的武汉马拉松,因赛道设计囊括“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参赛。2020年武汉马拉松共吸引超过19万人报名参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20武汉马拉松取消 中签资格保留至2021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