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兵满营已非常不易 申花想更进一步需提升硬实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04 10:39:32
央视网 | 2020-12-04 10:39: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4不敌蔚山现代后,申花本赛季的亚冠之旅就此结束。在6场小组赛中,申花2胜1平3负积7分,最终排名小组第三,止步亚冠16强。小组前两名的蔚山现代和东京FC晋级。

  上轮比赛战平珀斯光荣后,申花小组出线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不过主教练崔康熙还是希望进行最后一搏,他将现有的最强阵容安排进了大名单,包括刚刚伤愈的张璐和朱建荣。

  然而连续作战情况下,申花队员的体能已达极限。最近两场比赛后,有不少队员反映,身体非常疲惫。这种身体状态使得申花面对生死之战时,全队都不够兴奋,打得略显沉闷。开场第2分钟,申花又很快丢球,这粒失球更如当头一棒。

  0-2结束上半场后,崔康熙用莫雷诺、王伟换下秦升和冯潇霆,在前场形成莫雷诺和毕津浩两个高点,场面略有改观,申花也制造出了一些机会。第59分钟,申花利用中前场高位逼抢的断球,就地反击打入一球。王伟抢断成功后第一时间把球传出,莫雷诺带球到禁区,假动作摆脱郑昇炫,接着在底线附近把球传到小禁区,毕津浩近距离铲射得分。不过在此后的比赛中,蔚山现代再入两球,最终4-1完胜申花。本小组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东京FC战胜珀斯光荣,牢牢锁定小组第二,蔚山现代排名小组第一。

  输掉这场比赛后,申花成为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和上港都已晋级,恒大的命运有待神户胜利船和水原三星的比赛结果。从最近亚冠的战绩以及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看,申花能打到这个程度已非常不易,但如果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的话,申花必须尽快提升自己的硬实力,让自己更具竞争力,才有可能在亚冠赛场上更进一步。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伤兵满营已非常不易 申花想更进一步需提升硬实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