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92-84逆转胜同曦 托多罗维奇30+11时德帅19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02 17:56:37
央视网 | 2020-12-02 17:56: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首日比赛,天津对阵同曦。托多罗维奇砍下30分11篮板外加5抢断,天津在一度落后25分情况下,最终以92-84逆转战胜同曦。   

天津:托多罗维奇30分11篮板3助攻5抢断,金鑫8分15篮板,何思雨14分7篮板8助攻,时德帅19分,谷泽浴12分。

同曦:摩尔特里21分14篮板,乔文瀚11分,西热力江25分6篮板8助攻,衡艺丰9分,孙思尧11分。   

[图]托多罗维奇30+11时德帅19分 天津逆转胜同曦

[图]托多罗维奇30+11时德帅19分 天津逆转胜同曦

比赛开始,双方开局有些慢热,命中率也不高,首节打了一半天津8-10落后。后半段同曦换上万圣伟加强内线防守,西热力江里突外投连得6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开。托多罗维奇表现给力,天津依靠其火力紧咬比分,首节还剩2分多钟双方分差仅有2分。节末西热力江表现高效三分再中,同曦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0将分差拉开到10分。首节结束天津18-28落后同曦。   

次节,天津失误持续增多,同曦继续发力,球队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7-4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23分。后半段天津进攻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金鑫两罚中1后,球队落后20分。节末同曦换上摩尔特里,天津这边反击则略微回暖,双方分差也被逐步缩小。半场结束天津34-48落后同曦14分。   

下半场比赛,托多罗维奇进攻端表现凶悍,同曦这边犯规次数开始增多,天津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将比分追至47-52。后半段西热力江命中止血三分,同曦这边依靠摩尔特里的火力再次将差距拉开到10分。天津继续紧咬不舍,球队掀起一波10-0在三节还剩1分27秒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一度互有得分,摩尔特里连得3分帮助同曦再次超出。三节结束天津63-65落后同曦。

末节,托多罗维奇继续火力全开,谷泽玉命中三分,天津打出一波9-4的攻势后将比分反超至72-69。摩尔特里随后暴扣得分,后半段双方继续展开僵持,李盛东拼抢篮板积极,何思雨命中空位三分,四节还剩37.9秒天津88-84领先。西热力江强投三分不中,何思雨、时德帅先后命中,天津逐渐将分差拉开到8分。最终天津以92-84逆转战胜同曦。   

双方首发:   

天津:孟子凯、金鑫、托多罗维奇、何思雨、史仪   

同曦:王梓旭、杨皓喆、西热力江、摩尔特里、李盛东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92-84逆转胜同曦 托多罗维奇30+11时德帅19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