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8时直播:汇川技术2020苏州湾马拉松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02 17:00:03
央视网 | 2020-12-02 17:00: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汇川技术2020苏州湾马拉松将于12月6日8点30分在吴中太湖新城举办。本届赛事作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中国田协进行技术认证;江苏省竞赛管理中心、苏州太湖新城吴中管委会、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央视网进行全程直播。赛事只设置男女半程马拉松,规模4800人。>>>点击进入直播间

  一步一个脚印,铜牌、银牌、金牌,实至名归。坚持赛事规范、公平公正,秉承高规格优质服务的同时,力求在优化中不断创新。汇川技术2020苏州湾马拉松将让每一位跑友深刻体验苏州吴中太湖新城的办赛诚意!

  汇川技术2020苏州湾马拉松以“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的方式进行科技办赛。线下:先报名,后以抽签方式决定最终参赛人数。线上:特别定制开发的苏州湾马拉松互联网应用软件将不限空间、人数和地点,还原赛道真实场景,让国内外的跑友借此了解苏州湾马拉松,体验苏州湾马拉松赛道。用互联网科技赋能赛事,用智能智慧赋予赛事饱满的生命力,让更多的人参与苏州湾马拉松。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金晓辛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12月6日8时直播:汇川技术2020苏州湾马拉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