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开启第二阶段征程 西蒙斯价值有待验证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20-11-30 16:12:45
辽宁日报 | 2020-11-30 16:12:45
原标题:辽宁男篮开启第二阶段征程
正在加载

  11月29日,辽宁男篮全队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乘机前往浙江诸暨,开启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征程。12月2日,辽宁男篮将迎来第二阶段首战,对手是广州队。

  11月13日,辽宁男篮结束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于11月14日返回沈阳。经过两天的短暂休息,球队于16日至27日在鞍山进行封闭训练,在此期间参加了在鞍山举行的多项公益活动,球员在紧张备战之余,也表现出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27日下午,辽宁男篮返回沈阳,经过一天休整,便于29日一早踏上征程。在第一阶段,辽篮以11胜1负的成绩排名第一,为本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对于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辽宁男篮在充满期待的同时,也在训练中有针对性地“查缺补漏”,继续提升球队状态。

  在第一阶段里表现不错的刘志轩介绍说:“球队一直在努力,用高质量训练备战第二阶段。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全队做出更大贡献,力争在挑战更大的第二阶段再创佳绩。”

  和第一阶段相比,辽篮阵容最大的变化是西蒙斯加入,锋线位置人员充足,球队实力进一步提升,有乐观的球迷甚至开始讨论球队夺取总冠军的可能性。对于这一点,队长韩德君认为不能太早下结论。“西蒙斯能给球队带来多大帮助,还要在比赛中来看,球员只有在比赛中才能体现出他的真正价值。”韩德君说。至于辽宁男篮本赛季能走多远,韩德君表示:“不要去预测,还是让我们用努力和实力来证明吧。”

  根据赛程,本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13轮至38轮)继续采取赛会制形式,比赛将于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2月4日在诸暨进行。

  由于中间有两轮轮空,辽篮在第二阶段要打24场比赛。12月2日晚,辽篮将迎战广州队,这既是他们第二阶段的首秀,也将是辽篮本赛季第二次与前任主帅郭士强在赛场上重逢。  本报记者  李  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宁男篮开启第二阶段征程 西蒙斯价值有待验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