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安全协议 新冠阳性球员至少缺阵12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9 08:40:21
央视网 | 2020-11-29 08:40: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2020-21赛季的临近,NBA更新了健康安全指导方针,并且给每支球队发了一份长达134页的文件。

根据这份文件,2020-21赛季期间,NBA不会因为单个或者少于预期内的感染数量而停赛。如果一名球员或者球员工作人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那么将拥有两个选择。:一种是“基于时间的”解决方法,另一种是“基于检测的”解决方法。

基于时间的解决方法,感染者必须在首次检测呈阳性之日起至少10天内,或者在出现任何症状之后,在没有使用任何药物的情况下,至少在24小时内退烧;其他症状也有所改善。文件中特别指出,失去味觉或者嗅觉也会导致他们被隔离。

基于检测的解决方法,该球员必须至少连续两次PCR检测结果呈阴性,两次检测之间至少间隔24小时。

如果在此期间球员在检测中又呈现阳性——不管他们是否出现症状——将在至少10天内不被允许参加任何的训练。当这样的球员等待至少10天后,他们必须花2天时间独自训练,在这个过程中不能和其他任何人有互动,或者参加团队活动,在球场中必须戴上口罩——不管是否在训练——并且必须参加心脏筛查。因此,任何呈阳性的球员在重新上场打球前将至少缺阵12天。

任何严重病例,或者住院的球员,都必须接受至少3天的观察,然后才能获准返回赛场。

当某个球员检测呈阳性时,球队必须进行一系列操作,包括:向地方当局报告阳性检测;联系追踪所有密切接触者;在相关区域进行清洁和消毒;为检测呈阳性的人建立隔离住房。

通常来说,球队无法为住房的球员付费,因为这被视为一种规避工资帽的方式。然而,在这个独特的情况下,联盟允许各支球队为那些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支付住房费用。

至于本赛季停赛的可能性——就像NBA在3月份所经历的那样——联盟并没有说明什么原因会导致再次做出这样的决定。在文件中只是这样表示,“独立、少量或者预计数量的新冠病毒病例不会导致2020-21赛季停赛或者取消。”

该文件说,它的目的是减少新冠病毒的接触和传播,但可能会有一些球员和工作人员感染该病毒。

为了完成72场常规赛和之后的季后赛,各支球队不得不在各地奔波。联盟规定,每支球队的客场旅行人数不得超过45人——包括最多17名球员。协议规定,“就像在各队主场城市一样,各队前往客场时也有义务将风险降到最低。”该文件中还表示,有关客队能在客场进行什么活动的进一步信息将在稍后提供。

NBA新赛季季前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开打。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NBA新赛季安全协议 新冠阳性球员至少缺阵12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