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郑凯木制胜球破旧主 泰达击败恒丰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7 17:36:20
央视网 | 2020-11-27 17:36: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足协杯1/8决赛,天津泰达迎战贵州恒丰。恒丰旧将郑凯木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泰达1-0战胜恒丰晋级下轮。

  比赛开始后,泰达的进攻占据场上优势,第8分钟,泰达继续获得机会,赵宏略前场左路带球急停摆脱后传球给禁区内的阿奇姆彭,后者右脚停球转身抽射偏出球门。第14分钟,泰达继续在禁区内寻找机会,郑凯木传中直奔球门而去,王卓后退中将球拿到。第16分钟,泰达又在前场找到不错的机会,苏亚雷斯在大禁区前沿位置一脚劲射,弹地后稍稍偏出。2分钟后,泰达卷土重来,苏亚雷斯禁区左侧推射在门将王卓干扰下打在了边网上。

  第26分钟,贵州在前场寻找机会,桂宏内切后起脚射门,不过球被滕尚坤挡出底线。第32分钟,接队友右边路横传球高海生球门正面远距离劲射打得太正,皮球被滕尚坤倒地没收。

[图]郑凯木制胜球破旧主 泰达击败恒丰晋级八强

[图]郑凯木制胜球破旧主 泰达击败恒丰晋级八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钱宇森挑传禁区前沿,郑凯木跟进打门偏出。第57分钟,刘洋失误直接被贵州恒丰球员断下,海卡单刀杀入禁区一脚推射被滕尚坤扑出。第61分钟,泰达获得一个前场左侧肋部的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直接射门偏出立柱。第65分钟,苏亚雷斯右脚抽射被封堵,刘浩得球斜传到右路,桂宏再转移左路,海卡内切兜射被滕尚坤扑出。


  第78分钟,钱宇淼前场右侧送出长传到禁区左侧,门将王卓出击失误,郑凯木头球攻门得手!泰达1-0领先恒丰。第82分钟,恒丰左路进攻,海卡内切后右脚兜射,被滕尚坤轻松将球没收。

  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泰达1-0小胜恒丰。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足协杯-郑凯木制胜球破旧主 泰达击败恒丰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