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丁俊晖6-1打响卫冕第一枪 中国14人过首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7 11:37:18
央视网 | 2020-11-27 11:37: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7日,202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在米尔顿凯恩斯进行,首轮争夺落下帷幕,卫冕冠军丁俊晖打出一杆65分和一杆130分,总比分6-1获胜晋级,这样中国军团一共有14位球员闯过首轮。

  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去年英锦赛拿下个人排名赛第14冠,本届卫冕站首轮对阵从未交手过的前职业球手巴雷特。首局双方的手感都很一般,各自错失多次连续进攻的机会,丁俊晖在最后一颗红球的防守中占据主动,让巴雷特第六次才解到斯诺克,被罚掉多达20分,此后彩球争夺上手,以75-38先声夺人。

  第二局在防守乱战中,丁俊晖先后三次上手,巴雷特进攻失误频发,丁俊晖一杆65分清台,以109-8再下一城。第三局两人又是防守胶着,丁俊晖先进两颗红球,巴雷特也未能形成连续攻势,丁俊晖又几次上手,以66-38拿下乱局3-0领先。第四局双方又是防守鏖战,打到彩球阶段,丁俊晖打进绿球和咖啡球后,两人围绕蓝球展开争夺,最终还是巴雷特打进蓝球,以68-37扳回一局,丁俊晖带着3-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第五局,巴雷特先上手得到8分,之后又先后打进2颗红球。丁俊晖单杆拿下21分后,左侧中袋蓝球不进。巴雷特解球失误被罚4分。丁俊晖打进右侧底袋红球再次上手,单杆34分后防守。巴雷特再进1颗红球后彩球失误,此后打进最后1颗红球。双方围绕黄球做斯诺克,丁俊晖先后打进四颗彩球,打到蓝球以69-18再胜一局,4-1扩大优势。

  第六局,丁俊晖率先打进红球后做防守。巴雷特防守失误,丁俊晖上手终于打出流畅的进攻,一杆破百得到130分,以131-0零封对手,5-1拿到赛点。第七局巴雷特率先打进红球,击打粉球时跳杆失误被罚6分。丁俊晖单杆32分后黑球不进,巴雷特进攻失误留机会,丁俊晖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一杆43分后红球不进,以81-1再胜一局,总比分6-1晋级。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将是上周在北爱尔兰赛上打进四强的大卫-格雷斯。

  鲁宁面对爱尔兰老将达赫迪,先赢两局后连输四局,不过2-4后又连下四城,先后打出单杆54分、134分和126分,以6-4逆转获胜。这样,中国军团就一共有14位球员闯过首轮关,第二轮颜丙涛与陈子凡,赵心童与李行将进行内战。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锦赛丁俊晖6-1打响卫冕第一枪 中国14人过首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