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索尔:哥哥希望回归湖人 这里对他就像家一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6 11:41:14
央视网 | 2020-11-26 11:41: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湖人球员马克-加索尔接受记者采访,在采访中透露,其兄长保罗-加索尔希望回归湖人。

  马克-加索尔说道:“我不是一个很喜欢用社交媒体的人,但是我知道保罗-加索尔他喜欢洛杉矶。他爱湖人,毫无疑问他觉得这里就像家一样。因此我非常确认他想要回来,不过这些只是佩林卡和湖人老板所要考虑的事。”

  据此前报道,马克-加索尔与湖人签约的合同为2年530万,无球员和球队选项。

  保罗-加索尔今年已经40岁,今年五月,加索尔已经表明他想要为湖人打最后一年的想法。保罗-加索尔最后一次上场是2019年四月10日,之后他因脚踝伤势不得不离开赛场,之后他被开拓者裁掉。

  无论保罗-加索尔是否回归湖人,加索尔兄弟已经达成NBA历史首对均效力过湖人的兄弟二人组这一成就。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小加索尔:哥哥希望回归湖人 这里对他就像家一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