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跟腱修复手术成功 预计能够完全康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6 07:50:19
央视网 | 2020-11-26 07:50: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报道,克雷-汤普森接受了跟腱撕裂修复手术,手术在洛杉矶进行,由Richard Ferkel操刀,消息人士透露,手术很成功,预计汤普森会完全康复。

  一周前,汤普森在训练时受伤,核磁共振显示,他右跟腱撕裂,2020-21赛季报销。

  汤神受伤后,勇士总经理梅耶斯和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给库里打电话,告诉了他汤神受伤的消息。

  “他是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库里说。“接到那样的电话,对我打击很大,我流了很多眼泪。你当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因为他经历了两次严重的受伤。到了最后,我们只能无条件支持他。希望他能在复健的过程中,多与我们保持联系。”

  “他能强势回归的。他深爱这项比赛,他一定会想尽办法重回赛场,并且找回昔日的状态。这也是我们的希望,我们都相信他能做到。对任何人来说,两年半的复健都是很难熬的事情。”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汤普森跟腱修复手术成功 预计能够完全康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