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排2-3意外不敌浙江 排超8强提前1轮出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6 21:59:52
央视网 | 2020-11-26 21:59: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6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6轮较量在江门结束。广东恒大3-0力克北京汽车坐稳第4,浙江嘉善西塘古镇3-2险胜辽宁华君锁定8强,上海光明优倍3-0轻取四川八大处排名次席。本轮战罢,排超8强提前1轮出炉,天津、江苏、上海、广东、辽宁、山东、北京和浙江成功入围,最终排名还需看排位赛末轮的战况。

  广东恒大3-0北京汽车

  上届排超均打入4强的广东和北京交锋。广东女排发拦针对性更强零封对手,斩获第8场胜利稳居第4,三局比分为25-17、25-15和25-18,落败的北京队遭遇第5场失利。

  广东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罗宾逊、拉巴德捷耶娃,副攻张凤媚、郭慧珍,接应栗垚,二传郁佳睿,自由人宋欣瑜。北京先发出场的是主攻任凯懿、金烨,副攻王路加、张宇,接应薛翼枝,二传雷海林,自由人王琳。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3-2辽宁华君

  浙江在与辽宁的交锋中力拼到底,鏖战五局顶住对方反扑3-2涉险闯关,斩获第6场胜利后确保8强,五局比分为25-21、25-19、19-25、15-25和15-13。

  上海光明优倍3-0四川八大处

  仅派出单外援主打的上海3-0击败四川,夺下第10场胜利紧随天津之后排名次席,三局比分为25-14、25-16和25-17。

  上海的接应利普曼拿下14分,两主攻张轶婵和仲慧同获12分,副攻王馨瑶赢得11分。四川唯一得分上双的接应缪伊雯贡献13分。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宁女排2-3意外不敌浙江 排超8强提前1轮出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