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神奇战术助申花再抢三分 后发制人终于奏效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5 10:58:53
央视网 | 2020-11-25 10:58: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崔康熙先守后攻的策略取得了效果,在昨晚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与东京FC的比赛中,申花后发制人,依靠于汉超的进球,1∶0战胜东京FC。

  首发阵容安排上,崔康熙摆出了很明显的防守态势。在三天一赛的情况下,姆比亚和冯潇霆两位30岁以上的中卫首发登场,中场方面派上的钱杰给、秦升和孙世林也都是防守属性更强的队员。另外,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错的小将朱越再次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尽管申花上半时一度处于被动防守,由守转攻的环节也一直处理得不理想,但申花的防线扛住了对手的进攻,并没有给对手太多很好的机会。

  第63分钟,崔康熙接连换人,他用彭欣力、朱宝杰、毕津浩换下孙世林、秦升和王伟,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加强进攻,争取拿下比赛。

  崔康熙的策略很快就起到了效果。第70分钟,姆比亚从后场起球到前场,毕津浩争顶摆渡,虽然没有顶到球,但是东京FC的防守队员情急之下,在禁区内拉倒了于汉超,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于汉超自己操刀主罚命中,帮助申花1∶0战胜东京FC。“东京FC其实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我们在战术上尽可能压制对手。体能上,现在队员非常辛苦,但大家克服困难,坚持到了最后,我很感谢我的队员们。”赛后,主帅崔康熙专门感谢了全队的付出。

  在赢得这场胜利后,积6分的申花在积分榜上超越东京FC。双方将在11月27日晚小组赛第四轮中再次交手。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崔康熙神奇战术助申花再抢三分 后发制人终于奏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