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如果克莱不受伤 勇士可能不会使用交易特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5 11:30:30
央视网 | 2020-11-25 11:30: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克莱-汤普森的再度赛季报销,给金州勇士队带来了非常巨大的打击。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不是汤普森受伤,球队可能不会在休赛期使用交易特列。

  “这(克莱-汤普森赛季报销)100%触发了凯利-乌布雷的交易。如果克莱健康的话,我不确定我们会使用交易特例,更有可能的是,我们会使用中产特例,或许还会把中产特例分开来使用,这也是我们一直在讨论的。”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由于伤病,勇士在2019-20赛季仅仅取得15胜50负的战绩,但他们希望在健康的斯蒂芬-库里带领下,新赛季勇士队能够重返季后赛。需要指出的是,近几年,勇士都是交税大户,上赛季,勇士都已经超出奢侈税征收线600万美元。而勇士在交易得到乌布雷前,需要缴纳的奢侈税已经达到了6600万,而当勇士选中詹姆斯-怀斯曼,引进乌布雷之后,他们新赛季的薪水总额已经达到近1.7亿美元,预计奢侈税额为1.24亿美元。

  “最终的结果是,我们看到了一支非常有趣的球队,有机会在防守端成为一支精英的队伍。这真的给了我们很大的灵活性,让我们在防守端可以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让我们变得更具侵略性,或许能做到一些我们这些年都做不到的事情。”科尔继续说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科尔:如果克莱不受伤 勇士可能不会使用交易特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