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8500万!猛龙正式与范弗里特达成多年续约合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5 08:05:48
央视网 | 2020-11-25 08:05: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多伦多猛龙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后卫弗雷德-范弗里特达成多年续约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不予公布。

  据悉,范弗里特与猛龙达成的是一份4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另外,范弗里特这份合同也创造了非选秀球员的最大合同纪录。

  范弗里特在上赛季打出了生涯迄今的最佳表现,他在场均3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出生涯新高的17.6分,另有3.8篮板6.6助攻1.9抢断进账,而在季后赛期间,他的场均数据提升为19.6分4.4篮板6.9助攻1.6抢断。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4年8500万!猛龙正式与范弗里特达成多年续约合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