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张琳芃伤退伊涅斯塔传射 恒大1-3负神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5 20:00:51
央视网 | 2020-11-25 20:00: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亚冠小组赛G组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1-3负于神户胜利船,恒大2战仅拿到1分。开场不久张琳芃因伤退赛;第44分钟,伊涅斯塔送出助攻,古桥亨梧包抄破门;第55分钟,神户乌龙球助恒大扳平;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道格拉斯助神户再度超出;第82分钟,艾克森破门被误判为越位;1分钟后伊涅斯塔入球为神户锁定胜局。

  开场后恒大迅速形成主动传控压迫的局面,但队长张琳芃在与维尔马伦对抗中被踩伤脚部,被钟义浩换下。首战水原时张琳芃已出现过眉骨受伤。恒大场上队长改由艾克森担任。

[图]艾克森破门被吹伊涅斯塔传射 恒大1-3不敌神户

[图]艾克森破门被吹伊涅斯塔传射 恒大1-3不敌神户

  换人后恒大多人位置调整,整体表现受到一定影响;伊涅斯塔带动神户体现中前场运转能力,双方持续相持。第25分钟,艾克森回抢断球引出快攻机会,韦世豪禁区左侧攻门被挡偏在边网上。2分钟后恒大前场抢断又引出攻势,洛国富禁区内转身突破,沿底线接近球门后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上半场后段神户加强传控,一度连续传递超过20脚,洛国富逼抢犯规领到黄牌。对手压制下恒大中后场失误增多,场面开始被动。第44分钟,神户长距离斜传找到左侧空档,伊涅斯塔禁区内突破梅方后轻巧回敲,古桥亨梧包抄破门,神户1-0领先。

  易边后恒大连换三将,高拉特、徐新、何超换下洛国富、严鼎皓与廖力生。下半场首次进攻恒大就通过连续冲击制造威胁,艾克森门前挑球,皮球下落时先击中横梁,再被门线救险的山川哲史顶出。神户防守中全线回撤己方半场,进攻中由伊涅斯塔串联寻找攻门机会,继续通过攻防两方面同恒大对峙。

  第55分钟,恒大扳平比分:徐新将左侧角球传至小禁区前,山川哲史在塔利斯卡之前争顶将球顶向自家球门,门线上的古桥亨梧试图弥补,结果皮球击中他头部后撞柱入网,比分变为1-1。恒大继续施压,塔利斯卡的外围低射与高拉特的禁区内头球均制造出一定威胁。

  第64分钟,神户快攻中创造出禁区内单刀机会,但藤本宪明面对门将推射打偏。不到1分钟后神户门将出击失误,韦世豪抢射空门又被补防球员挡出。第74分钟,神户中场传递中突然提速,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禁区内小角度劲射破门,神户2-1再度超出。

  第82分钟,恒大角球攻势在神户门前制造持续混乱,艾克森破门,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艾克森并没有越位。比赛此消彼长,仅1分钟后神户再度进球,伊涅斯塔禁区内攻门被封挡折线,他再度得球后冷静推射破门,最终,神户胜利船3-1战胜广州恒大。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亚冠-张琳芃伤退伊涅斯塔传射 恒大1-3负神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