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5分天津3-0北京居首 郑益昕28分难救福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3 19:23:20
央视网 | 2020-11-23 19:23: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3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4轮较量在江门展开。朱婷领衔的天津渤海银行3-0横扫雪藏国手的北京汽车稳居榜首,山东日照钢铁3-0轻取河北在第二阶段保持不败,福建安溪铁观音2-3不敌河南银鸽与8强渐行渐远,四川八大处3-2逆袭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夺下第3场胜利。

天津渤海银行3-0北京汽车

  天津和北京两强宿敌争锋。在阵容都有所保留的情况下,天津女排技高一筹3-0横扫对手,斩获第8场胜利稳居榜首,三局比分为25-12、25-21和25-14。

  此役天津未派李盈莹首发,而是启用朱婷和王艺竹搭档主攻,于鋆炜出任接应,副攻王媛媛、王宁,二传姚迪和自由人刘立雯也先发出场。北京的两国手刘晓彤和曾春蕾均未进入先发阵容,率先亮相的是主攻任凯懿、刘梦瑶,副攻王路加、张宇,接应薛翼枝,二传雷海林和自由人王琳。

  首局朱婷和于鋆炜进攻连下3分,天津3-0超出。北京咬至5-7后,王艺竹发扣均有建树、朱婷反击吊球得手,天津再夺3分10-5占先。8-11落后的北京再遭卡轮,连丢4分8-15落后。朱婷和王艺竹攻势凌厉、于鋆炜打吊结合两度建功、薛翼枝后攻出界,天津22-11领先。王艺竹发扣施压充分,天津25-12大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天津启用杨艺担纲接应,李雅楠和王媛媛搭档副攻。王路加攻拦强势、薛翼枝和任凯懿进攻得力,北京5-1超出。朱婷和王媛媛连抓反击,天津追至6-7。朱婷发扣先后3次建功,7-10落后的天津扳成10平。11平后北京利用王艺竹的失误13-11超出,王媛媛攻拦连获3分、重新登场的于鋆炜后攻下球,天津16-14反超。后半局北京没能顶住,朱婷2号位强攻打中,天津24-19拿下局点。北京连扳2分后,王艺竹扣球得手,天津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3平后任凯懿后攻出界、于鋆炜发球连建功,天津7-3超出。北京用金烨换下刘梦瑶仍难过轮,王艺竹拦网成功、于鋆炜第3次发球得分,天津9-3领先。于鋆炜和朱婷进攻屡有建树,天津在中局将比分拉开到16-7。后半局天津换上替补二传陈馨彤,北京仍难有翻盘机会。王媛媛背飞反击打中,天津24-13夺下赛点。薛翼枝后攻扳回1分后,于鋆炜后攻下球,天津25-14获胜,3-0轻取北京。

  天津的两主攻王艺竹和朱婷分别赢得18分和15分,接应于鋆炜拿下13分,副攻王媛媛进账7分。北京的主攻任凯懿获17分,接应薛翼枝拿下10分,副攻王路加得到5分。

  山东日照钢铁3-0河北海瑞

  与9连败的河北交锋,阵容大幅轮换的山东女排未遇挑战,3-0轻取对手在第二阶段实现4连胜,三局比分为25-11、25-16和25-12。

  山东的接应钱靖雯拿下17分,替补主攻曹舒婷赢得14分,主攻宋立琪和副攻孙汝晗分别进账9分和8分。河北的副攻王佳敏和主攻左子凡同获7分。

  福建安溪铁观音2-3河南银鸽

  为晋级8强而努力的福建迎战河南。大比分两度落后的福建女排虽顽强追成2平,但在决胜局逆袭未果,2-3惜败遭遇第7场失利,五局比分为23-25、25-16、15-25、25-19和10-15,涉险闯关的河南力夺赛季第2场胜利。输掉本场比赛令福建队痛失缩小和浙江胜场差距的契机。在排位赛仅剩3轮之际,该队与暂列第8的浙江仍相差3个胜场,出线希望渺茫。

  福建的副攻郑益昕独揽28分,副攻张婧和主攻沈阳同获12分,接应林越馨进账11分。河南的接应翟嗣琪赢得20分,替补主攻蔡晓晴贡献17分,主攻韩雯雅和副攻黄瑞蕾分别得到13分和11分。

  四川八大处3-2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对阵尚无胜绩的云南,四川女排状态起伏较大,先输两局后绝地反扑3-2翻盘,力夺第3场胜利,五局比分为22-25、21-25、25-15、25-23和15-9,遭逆袭的云南队斩获本赛季的首个积分。

  四川的替补接应缪伊雯力夺21分,首发主攻苏围萍和替补主攻张虹琳分获19分和18分。云南的副攻雷艳溪拿到本方最高的17分,两主攻刘梦雅和孙樊琼分别进账14分和13分。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朱婷15分天津3-0北京居首 郑益昕28分难救福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