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逆转击败蒂姆 连克TOP3夺总决赛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3 08:00:07
央视网 | 2020-11-23 08:00: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3日,俄罗斯球员梅德韦杰夫以4-6/7-6(2)/6-4逆转蒂姆,以五战全胜、连胜世界前三的惊人战绩强势拿下了2020ATP伦敦总决赛的冠军,蒂姆则连续两年屈居亚军。

总决赛完整回放】梅德韦杰夫 VS 蒂姆   第一盘  第二盘   第三盘

梅德韦杰夫是网坛历史上首位连克TOP3夺得总决赛冠军的球员:小组赛击败NO.1德约科维奇、半决赛击败NO.2纳达尔、决赛击败NO.3蒂姆。 这是梅德韦杰夫迄今为止职业生涯最高级别的冠军。

[图]再度上演逆转好戏 梅德韦杰夫首夺总决赛冠军

[图]再度上演逆转好戏 梅德韦杰夫首夺总决赛冠军

本赛季状态一度低迷的他,从巴黎大师赛开始,豪取10连胜,包括7次击败世界前十,在总决赛他更是5战全胜夺冠,击败顶尖高手。

上一位在这里夺冠的俄罗斯球员还要追溯到2009年。2009年11月22日,首届ATP伦敦总决赛开打,最终达维登科击败新科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夺冠。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梅德韦杰夫逆转击败蒂姆 连克TOP3夺总决赛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