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索尔2年合约加盟湖人 麦基被交易去骑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3 09:41:40
央视网 | 2020-11-23 09:41: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报道自由球员中锋马克-加索尔和洛杉矶湖人队达成了一份2年期合同。同时为了争夺自由球员中锋马克-加索尔,洛杉矶湖人队正在试图交易贾维尔-麦基。

马克-加索尔现在的选择只剩下猛龙和湖人。虽然猛龙队依然努力留住小加,但是他们也对马基夫-莫里斯很感兴趣。

今年休赛期,麦基执行了下赛季价值4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湖人队将把麦基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交易到骑士队。同时,湖人队和小加索尔达成了一份2年期合同。

这笔交易中,骑士队将乔丹-贝尔和阿方佐-麦金尼交易到湖人队。由于这两名球员都身背非保障合同,所以湖人队可以裁掉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马克-加索尔当年在NBA选秀大会上正是被湖人队选中,之后在哥哥保罗-加索尔的交易中被送到灰熊队。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小加索尔2年合约加盟湖人 麦基被交易去骑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