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李盈莹36分天津横扫辽宁 取第七胜重登榜首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2 21:10:51
央视网 | 2020-11-22 21:10: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2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第3轮争夺继续进行。对阵丁霞和颜妮压阵的辽宁华君,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发拦施压充分,3-0横扫对手,赢得本届排超的第7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7、25-15和25-12。天津的王牌主攻朱婷斩获23分荣膺得分王。拿下本场比赛后,天津队7胜1负积22分,以2分优势超越本轮轮空的广东恒大升至榜首。

天津首发派出主攻朱婷、李盈莹,副攻王宁、王媛媛,接应王艺竹,二传姚迪,自由人刘立雯。辽宁率先亮相的是主攻段放、石冰彤,副攻颜妮、胡铭媛,接应孙小轩,二传丁霞,自由人宫美子。

首局李盈莹打吊结合屡有建树、朱婷探头和强攻4次命中,天津6-2占先。石冰彤一攻过轮、段放反击得手,3-8落后的辽宁追至5-8。王媛媛和姚迪相继拦网成功、李盈莹发球直接得分,天津将比分拉开到11-5。朱婷攻势凌厉、段放进攻不顺,天津在中局赢得8分优势。石冰彤一传受挫、王媛媛抓探头、李盈莹反击下球,天津23-14领先。石冰彤发球迫使李盈莹两飞一传,辽宁追至17-23。李盈莹一攻夺局点、朱婷强攻锁定胜局,天津25-17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2平后石冰彤封死王媛媛的快球,辽宁4-2超出,天津利用王艺竹的发球扳成4平。6平后石冰彤发球失误、朱婷反击小斜线命中、孙小轩后攻下网,天津9-6占先。胡铭媛发球建功追至8-9后,朱婷拦住石冰彤的突破、姚迪发球得分,天津11-8领先。辽宁靠石冰彤的强攻咬至12-14后,姚迪和王媛媛相继封死她的突破、朱婷抓探头,天津将比分拉开到17-12。辽宁难挡朱婷和李盈莹的进攻13-20落后,王美懿换下孙小轩。替换段放出场的林芯羽扣球出界,天津25-15大胜再下一城。

第三局辽宁启用王美懿担纲接应。朱婷进攻屡有建树、段放和石冰彤相继失误送分、李盈莹拦网建功,天津6-1超出。石冰彤进攻过轮后,王艺竹和李盈莹相继突破成功、王宁发球建功,天津再夺3分9-2领先。5-12落后的辽宁调整副攻,用由佳琪换下老将颜妮,天津通过王艺竹的后攻将比分拉开到14-5。辽宁一传趋于稳定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胡铭媛快攻战至12-20后,朱婷进攻强势3次下球、石冰彤和段放相继扣球失误,天津连拿5分25-12获胜,3-0轻取辽宁。

天津的主攻朱婷独揽23分,主攻李盈莹拿下13分,接应王艺竹赢得11分,副攻王媛媛进账7分。辽宁的主攻石冰彤斩获本方最高的15分,主攻段放贡献7分,副攻胡铭媛进账5分,老将颜妮只得到2分。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朱婷+李盈莹36分天津横扫辽宁 取第七胜重登榜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