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杀疯了!33分钟大四喜 22场德甲轰进23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2 11:31:06
央视网 | 2020-11-22 11:31: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刚刚拿到金童奖的哈兰德,就用一个大四喜证明了自己拿奖绝对是实至名归。

  哈兰德在下半场只用了33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大四喜。在他面前球门仿佛海洋一般宽阔,门前抢点、左脚推射、劲射远角、单刀盘过门将后推空门……他一次次洞穿对手球门,也一次次让世人惊叹。

  而这只是哈兰德为多特蒙德出战的第22场德甲比赛,他就已经打进了23球,场均进球超过1个。同一时期内仅有莱万的进球比他要多(26球)。而本赛季哈兰德为多特在德甲出战7场,打进了10粒进球,同时还送出了2次助攻。

  单场比赛打进4球,哈兰德也成为多特队史第5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另外这是哈兰德第2次在德甲赛场打进3球及以上,上一次正是他加盟多特蒙德的首秀之战。

  不知道这样出色的青年才俊,明年夏天会不会让诸多豪门为他挣破头,豪掷千金呢?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哈兰德杀疯了!33分钟大四喜 22场德甲轰进23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